wen_tunshui

I am here. Don't look at me.

2023.2.9~2023.2.10

2月9日,宜家组装人员上门到老爸老妈新家组装家具、上墙。

null

null

null

null

发现一个bug。本来应该是2个搁板、4个托架,结果系统下单的时候,从订单截图可以看到,变成了4个搁板、2个托架,接着就这么发过来了。

然后,大家都无语了。

null

null

null

还好,整体效果还行,父亲大人把我原本设计的碗柜搁架分开放墙上老高的地方,不知道干啥用的,反正他开心就好。

在办公室做抹茶拿铁,相当好喝。抹茶就是要用茶筅打才能打匀,用筷子勺子啥的都不如茶筅顺手。

null

null

漫漫大病初愈,疯狂想吃零食,对饼干、小馒头,那是啊呜啊呜爱不够,对辅食,就是吃几口趴桌上。

null

null

哎!小孩子就是缺少竞争对手,才挑食的!

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。

给漫漫买了新的儿童床,二手的,宜家的布松纳,粉色,这样上下床会方便一些。原价1999,二手200。

结果很尴尬的是,我另外要买的床垫,会比床贵,哈哈哈~


全麦面包制作成功!东菱面包机老当益壮!

null

null

null

2月10号读完了《空幻之屋》。阿加莎的书我读到第28本,最喜欢这一本!根本不在意谁杀了男主,只希望里面的每个角色能过得好,得偿所愿。null

喜欢露西,又天才又天然呆的贵族太太,喜欢米奇,打工人勇敢追梦并认可自我价值,喜欢亨莉埃塔,善良果断有勇有谋热爱雕塑,喜欢格尔达,天性迟钝的人试着做了一场美梦,喜欢爱德华、薇罗尼卡、亨利、戴维、格杰恩、克雷布里特夫人!当然,还是很喜欢波洛,但是这一部波洛的人物魅力完全被这些角色掩盖了。

希望爱德华和米奇能在安斯威克幸福地度过余生。

剧版案发现场,还原得不错。null

9号乘公交回家的时候,看这本书太投入了,坐过站3站,然后冒着冷风微雨,走回家。

婆婆还没吃饭,等着我。漫漫洗过澡了,香喷喷的,奶声奶气喊“妈妈”。

啊,有家真好。

(果然是生了一个跟波妞一样可爱的宝宝诶~)


10号还有一些琐事。

比如我终于喝完了之前Lance分我的铁观音,然后买了下关销法沱,一种比较有名的熟普洱,喝普洱,主要目的是减肥,而且保存和冲泡方面没有那么讲究。

比如用京东会员的权益9.9买了6枝60cm的桃花切枝,不知道啥时候发货,也不知道会不会开花。

同事表示下周可能会提离职,陪妈妈到处玩,然后她妈妈会回来复查做手术。听了她的旅行计划,我觉得她家肯定是不差钱治病(不是啥癌症是可以治的),不用担心。

我比较烦恼的是,会不会一下子工作量变大很多。如果太累了,我也会分分钟离职的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wen_tunsh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