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_tunshui

I am here. Don't look at me.

2023.2.7~2023.2.8

漫漫体温37.3度,身上出了皮疹。也就是说,她不是流感,是得了传说中三岁以下最容易得的幼儿急疹。

幼儿急疹,又称婴儿玫瑰疹,一般由人疱疹病毒6型(HHV-6)或7型感染引起,这种病毒可通过唾液飞沫及密切接触(如接吻,共用餐、饮器具等)、输血或器官移植传播。

2月7日早上和老爸、婆婆一起带她去医院,挂水。漫漫哭得惨绝人寰,护士又很没经验,扎错一针,犹豫再三还是扎头了。

当天上班迟到3分钟,本可以不迟到,但生活总有变数。

预约了9号下午的宜家安装,交给老爸去监工,不放心于是画了个涂鸦版的示意图,所有家具在哪里都标了。

买了新的咖啡胶囊,我最爱的经典意式浓缩,和尝鲜的“法式欧蕾”。平均每杯咖啡3.03元,再加上用的是公司的水和电,感觉自己赚翻了。

薅羊毛好开心的,攒流量、攒废品都是。

晚上用iPad上的Kindle看完了混子哥的《半小时漫画必背古诗词》,喜欢半小时系列,虽说不能看一遍就整本全记住,但是能记住框架和几个点,我觉得就已经很不错了。

2月8日早上继续带漫漫去儿童医院,一晚上睡得不太踏实,凌晨两点多还哭醒了。好在不发烧了,脸上也有了些疹子。

依旧粘人、要抱抱,食欲不好。

这次生病加上买的备用美林布洛芬混悬液,总共花了735.5元,还好。

哭得像个烧麦。

偶然查公积金余额,才发现我的公积金原来也在还房贷,本来以为只有Lance的公积金在还。不过我每月才456的最低基数公积金,聊胜于无吧就。

早上一个人走去口腔医院补右边的牙,磨龋齿感觉很酸爽,是真的酸。自己付了573.24元。

最近学着用牙线,越来越顺手了。

补好牙又开始臭美了,心里盘算着买春装。

买了这个。

我的汉服搭配思路

夏天:吊带+雪纺白色方领半袖/飞机袖

春秋:热点就吊带+对穿交琵琶袖,冷点就打底衫+对穿交琵琶袖

冬天:打底衫+白色方领披袄+围巾

今天就是“冬天”搭配,打底衫和方领披袄之间多了一件暗纹荷叶绿背心裙,在办公室里把围巾当披肩用。我喜欢各种繁复的暗纹布料,低调华丽。

汉服裙子不适合我,又长又重。

要逐渐将汉服融入生活,就是要先搞清楚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。

8号晚上做了面包机版猪肉松,给漫漫吃。

评论

© wen_tunsh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