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_tunshui

I am here. Don't look at me.

2023.2.1

穿得很薄,本以为温度高会暖和,结果风太大,还是冷。往好了想,这样逼着我在电梯厅连做30秒高抬腿来提高心率,也是变相激励运动了。

办公室的灯换了,亮堂很多。

工作,1月财务情况复盘,看《破镜谋杀案》这本书,写手账写得很开心,喜欢一笔一划写下来的感觉。

扭扭车婆婆装好了,漫漫喜欢玩。

中午去优衣库给漫漫买了嫩绿条纹的长袖,优衣库童装的设计特别好,领口有扣子。

开始减肥,所以晚餐用小盘子控制量。

晚上把防倾倒贴贴好了。

吸奶器和哺乳枕都在闲鱼上有人买了,没再砍价。

和Lance回上一个家拿了哺乳枕,还把引体向上的杆子也拿回来了。

近藤麻理惠最近接受采访,表示有了第三个孩子之后,开始摆烂。不过我觉得她其实是明白了什么才是现阶段的“怦然心动”后做出的选择,享受在家陪伴孩子的时光>享受整理。

遇到电信诈骗,10000号,但是是假的,让我关注公众号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搞宽带的实名制认证,我问能不能去营业厅弄,说不行,而且那个宽带早就转移到Lance名下了。浪费我的时间。

评论

© wen_tunsh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