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_tunshui

I am here. Don't look at me.

2023年1月总结

Q:结余7600达到了吗?

A:远超于此,结余30176.30,谁叫是春节呢~


Q:支出是否按计划进行?

A:父母新房尾款忘了放入水池2的三年计划,是最大的失误。

餐饮超支592.26,应该减少外食与奶茶,不买立省百分之百。

宝宝费用超支663.77,卡通馒头白买了,得了感冒花钱治病,红PP买超贵拉拉裤,各种计划外的支出。总之健康最值钱也最省钱!


Q:本月重点进步

A:①用了19天Flat Tomato,让时间使用情况有迹可循。

②看了1本书、5部电影、2部动漫、1部综艺,嗯,要腾出更多时间看书了。

③几乎每天都玩Ring Fit Adventure和Just Dance,在瘦了,绝对。

④Lofter日记写得很认真,本来想摆烂,到31号又努力了一把。

⑤杭州良渚之旅基本符合预期,除了保暖不够到位。

⑥闲鱼卖出闲置共5笔,多抓鱼卖了书,同时,购入多功能打印机、防滑衣架、滤水壶、真空收纳袋、双层沥水架、顶天立地衣架、玩具柜等,为“让家整洁并实用”的目标而努力。

⑦漫漫逐渐凌晨不醒,能睡整觉,1月24日突然会独走了。

⑧和便秘、痔疮斗智斗勇,坚持用不损伤身体的方法治疗,不放弃自己。

⑨出租房装修完成,2个月,2.6w,走了许多弯路,但是值得。

⑩新家搬家完成,逐渐整理了90%,thanks for Lance!

⑪装了一部分父母新家的家具,看图纸能力和动手能力UP UP!

⑫补了3颗牙,及时止损,祝我们都长命百岁!Toast for health, friend!

评论

© wen_tunsh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