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_tunshui

I am here. Don't look at me.

4.16 不过还是要努力一下

4月12日突然接到电话,材料审核通过了,4月22日要去武进区考试,这几天有一搭没一搭地在家复习面试资料,其实就那些套路,大家都会。

我面试私企基本一面一个准,反而是父母梦寐以求的稳定公职,辅导员啊省考啊编制啊,从没有面试通过过。

不过还是要努力一下。

上午把杨利伟的《天地九重》看完了,很受触动。我的书架里,有这一本自传就够了。

所以就再努力一下吧。


2023年3月31日,是我在这家公司工作的3周年,钉钉记得。然后晚上我就彻底收拾干净东西,提着撑腰座,彻底离开那里,回家了,直到4月14日漫漫1岁半体检,我才想起来离职报告还没给我,去找HR要,就又在那儿呆了一会儿。

虽然漫漫4月初发烧了,但我在备考通知来到之前,还是过得很悠闲的。

这些用人单位总是这样,要一堆陪跑的分母,不能直接看材料把人选出来吗。

4月初,整理、运动、散步、好好吃饭、治疗便秘。

我还把2019年的瑞士之旅的照片也整理了,也打算发上来。

虽然我的4月休息计划被一通电话打乱,但是毕竟这里是我的“人生存档处”,等22日考完试,我就回来发。

把手账精简一下。

吐槽一下,我觉得当班主任的妻子,和当军嫂没什么区别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wen_tunsh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