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_tunshui

I am here. Don't look at me.

2023.3.9 试着找找新工作

昨晚老妈接我回家,有她帮忙看漫漫,我可以在吃饭前跳just dance,刷新了一些分数,觉得不开unlimited会员也没事,就这么些歌来来回回跳对我而言也足够了。

等吃完饭,Lance开车带我去了九洲蔚来,拿特别通知我去拿的“一束花”和特饮。是真的“一束花”,风信子。

回家漫漫已经睡着,婆婆很疲惫的样子。果然是晚上又拉了一坨嗯嗯,然后换拉拉裤的时候哭哭唧唧。

Lance打开台灯,开始备永远备不完的课。

听着婆婆洗澡的声音,我暂且先在沙发上窝着,刷豆瓣偶然刷到“副业失败的一天”小组,津津有味地看起来,有成功经验也有失败经验。

看下来直播、家教、摆摊等等,都是可以赚到钱的。

开店失败的也有,做得不差,但是没什么人买,大家在底下回帖,给意见。豆瓣虽然也有好些广告贴,但基本还是一个能够“抱团取暖”而且不逼着人强行正能量的地方。

这世上多的是苦苦挣扎而无人知晓。

再次respect既有主业又有副业的人。

以及羡慕拥有双休可以去摆摊的人。


于是思考起是不是可以换一个工资略有提升并且有双休的工作,打开了智联招聘。

有,但是更远,在武进。

算了,就这样那样的都去投一下试试看吧。


往好了想,我没有赚钱焦虑,也没有不赚钱焦虑,我只是焦虑时间不够用。

近来辞职的念头越来越强烈,大好春光激发了我生活的热情,奈何在办公室里能做到的太少了。

总不至于没事的时候真就一直在看书和看电影吧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wen_tunsh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