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_tunshui

I am here. Don't look at me.

2023.3.6

依旧是缺乏干劲想要辞职的一天。去了金坛一整天,带了很多吃的,还有一保温杯的水,采访+(看他们)拍摄,非常缺乏规划的拍摄,很差劲。本来应该由另一个人带头,临时变成了我带头,可恶。

采访得多了,谁真心谁假意一眼识出。有意思有想法的人,可遇不可求。我表面在笑,内心在骂(又让我想起了某做作的水果店)。还好今天有遇到我比较喜欢的一个民宿主,不然我一定受不了过度社交带来的负能量。

中午好心的咖啡店主请我们四个人吃了饭,不然一顿30的餐补根本就不够。

先畅想一下“如果我离职了,我想做哪些事?”

然后再试着把这些事切碎,放进回家吃完饭哄完娃后的短短一个小时里。

瞬间觉得“边工作边做真正想做的事”的可能性几乎是零。

可是,总是这样——

家人们会应付着说“你要是受不了就辞职吧”然后下一秒“还是继续干着吧”。

我一定要中庸,一定要继续苟着。

“你可以玩,但是一定要学习到筋疲力竭才行。”

“你可以做真正想做的事,但是一定要工作带娃到筋疲力竭才行。”

始终如一。

评论

© wen_tunsh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