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_tunshui

I am here. Don't look at me.

2月最后一天,公司里最合得来的同事不来了,离职了,和她妈妈外出旅游去了。我姑且继续苟着,不沟通也不多事。

她的离职让我思考起自己的人生,并且决定了下一阶段要做的事。转换一下思维,家和公司都是避风港,都象征着“稳定的生活”,然而人总是爱做梦的,想要挑战、探索、折腾什么的吧。

仔细想想,我没有喜欢我现在的状态,只是不讨厌而已。

原本我是想就这么一直苟下去的。

新媒体编辑,月薪不到五千,给交最低的五险一金,胜在清闲,大小休,不升职不加薪,靠收两套房子的房租(合起来比我工资高)和投资理财来攒钱,这样子再苟十五年,最迟到四十五岁,我就可以提前退休了。

可是这十五年,既然打算用来攒钱,那为什么不攒更多呢?为什么要一直缩头缩脚困在一个格子间里呢?这样那样的尝试都做一下吧!多做点事情,多看点风景,让自己变得更加牛掰、更加自信吧!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wen_tunsh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