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_tunshui

I am here. Don't look at me.

2023.2.24~2023.2.26

老板图我有时间,

我图老板交社保。

半天工作半天摸,

苟完一年又一年。

轮到双休的周末,就两个字,快乐。

23日晚上做的布朗尼,消耗了Lance情人节(从学生那儿)收到的巧克力,冷着热着都好吃。

漫漫晚上活力无限,擦地、擦玻璃、搬运东西。

把丝塔芙大白罐的内容装入真空泵包装,平常涂脸,好用且卫生。

看了Jrake的Back to Base第一集,玛格丽特披萨,对于用油来给待发酵面团保湿,很好奇。

在之后的披萨制作中尝试了,似乎不行。

但没有多试几次,我也不太死心,下次再试试吧。

2月24日。

感觉好多天没见到父母了,应我要求,老妈送我回家,虽然回到家还是绕着漫漫转,但是至少路上可以聊聊。

(祖传的好皮肤和肿眼泡哈哈)

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漫漫。

Lance的新手机到了,本想让他从原手机直接复制传输,试了两次都没成功,罢了,反正好用就行。


2月25日。

给漫漫买的新书,她都很喜欢。可以点读笔点读,省家长。

漫漫学会了在跑步机上走路!虽然是最慢的速度,但也很厉害了。

大张旗鼓做低温发酵无糖(用糖化麦芽粉替代)披萨,第二天以失败告终。

我就不该信少数派上的人装逼。原理逼逼一大堆,实际不如下厨房。

糖!糖是面团的灵魂!

面团虽然失败,配料都是实打实的好料,用的新鲜马苏里拉芝士球,可贵了,可香了,可是不能拉丝儿。

整理了新冠相关的药,我分类,漫漫帮忙搬运。又购入了复方鲜竹沥和蒙脱石散。

看来弹力带对她而言还太早了。

和婆婆一起带着漫漫去运河边散步。

婆婆带了一包每日坚果,漫漫总是追上去要蔓越莓/葡萄干吃。

这组照片特别可爱。

买的桃花到了,就是包装比较差劲。算了,9.9元的东西,就不苛求什么了。

净水器的倒计时器坏了,我干脆扔掉了。手机设置每月提醒即可。


2月26日。

老爸老妈负责带漫漫,和漫漫玩。

老爸去新家辛辛苦苦打包,卖出废纸七十多元。

做了南瓜红枣米糊,漫漫非常爱喝。

披萨酱熬得过多了,冷冻保存了一部分。

下午我们一家三口去凤凰公园玩了,看梅花。虽然没有红梅公园那么多梅花,但是能停车、能尽情在草地上转圈,也挺好的。

晚上喝了1瓶啤酒,微醺。

评论

© wen_tunsh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