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_tunshui

I am here. Don't look at me.

2023年2月总结

“懈怠自己,生活也不会变得简单。只有努力站在高位,才拥有选择的权利。——豆友@风飘絮”


Q:结余7600达到了吗?

A:达到。较上月增长14335.11,虽然有大量支出,但是得益于两套房子的租金押金,勉强达标。2月存款达成全年目标的45.9%,超额完成。


Q:支出是否按计划进行?

A:水池1还行,水池2超支了。

餐饮额度超支1007.22(披萨原料、阿巴一米肠汤饭、露卡西餐厅、咖啡胶囊、茶包、普洱茶、白茶粉等),有很多都可以不买的。

宝宝费用超支293.25,主要还是治病买药和拉拉裤。


Q:本月重点进步

A:①除周日外每天都用Flat Tomato督促自己不要无所事事。

②腾出了更多时间看书,本月看了5本书、1部电影、1部动漫、1部综艺、2部游戏实况,不错。

③每天晚饭后玩Just Dance,周末玩Ring Fit Adventure,肌肉酸痛,精神可嘉,然后胖了o(╥﹏╥)o怎么办,更严格地控制饮食呗。

④本月没有买外面的奶茶哦,值得表扬(๑•̀ㅂ•́)و✧。

⑤成功选购了3个杂物置物架,间接达成“让家整洁并实用”目标。

⑥补完了所有蛀牙,养成了饭后用牙线的习惯。

⑦漫漫早饭的全麦面包、婆婆的零食、周末的披萨,都由我自己制作,健康又美味。

⑧“闲鱼”闲置卖出奶瓶、吸奶器、哺乳枕、书,也坚持在楼下的“爱回收”卖废品。

⑨两套房子都在本月租出去了,一个押一付一,一个押一付三,希望顺利。

⑩虽然燃气开通因为装门事件受阻,但交给老爸应该更加省钱,接下来要买/装窗帘并找人打扫了。

⑪从月中想要和同事一样一辞了之,到后来选择边苟着边开小店,希望自己能继续从“利益最大化”的角度考虑,听人劝,吃饱饭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wen_tunsh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