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_tunshui

I am here. Don't look at me.

2023.1.28~2023.1.29

1月28日:

漫漫对Ring Fit Adventure的设备兴趣很大,一直要拿,给了她,还像模像样地做了几个动作。

小孩子的观察力和模仿力真是不得了。

不过就是最后还是套头上去了。


办公室冷飕飕的,空调不给力,只能靠着电热围巾的微弱的温度活着,手都冻得发紫了。

漫漫有点感冒,不过不发烧,应该是前一晚在商场的负一层冻的,商场里倒是不冷。

便秘变得越来越严重,很担心自己。

要努力去克服一切困难!我可以的!

买了10粒鲜酵母打算重新开始做烘焙,和Lance安利了洗头之前先用卸妆油揉搓,重新开始用VPN看LP,Little tricks make life better~

1月29日:

牙齿依旧疼,后悔,应该从小更加爱护牙齿的。

本以为这天是找到了租客的,结果并没有,后来31日的时候又反悔了。

好在是中介联系的,我真的很讨厌7楼的那个女人,是中介但是嘴碎。

和Lance把老家的冰柜搬过来了,他不小心把一处下方的角给磕了,当时我在拿其他东西,听到声音,特别害怕是他的手或者脚砸到了。

总之,就算是男人,只要没特别锻炼过,力量还是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强的。

有安全意识的话,绝对不会想到一个人搬冰柜,瞎逞强绝对害人害己。

评论

© wen_tunsh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