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_tunshui

I am here. Don't look at me.

2023.1.30~2023.1.31

1月30日:

早上梦到与Lance吵架,最近确实易怒了点,要控制情绪,发现美好,夸赞身边的人。

(春节吃吃吃太欢乐了,升到65公斤了,得减肥了)

一天工作下来浑浑噩噩的,回到家,玩ring fit adventure和just dance才是真的生活,真的快乐!三星电视可以连airpods,这样音乐也不会吵醒漫漫。三星牛啊~我在客厅蹦蹦跳跳,Lance在电视旁边工作/摸鱼,漫漫在卧室睡觉,真好。

晚上自制yogurt,无糖的,为的是方便拌非比麸喝,那玩意儿泡水特别难喝,泡酸奶就还行。

想到鲜酵母就跃跃欲试起来,要开始自给自足的生活啦~

1月31日:

昨天发的那篇公众号推文,阅读量超低的,but I don't care,只想朝九晚五,早日退休。

上午去口腔医院补牙了,左侧上方一颗,下方两颗,选了偏贵的那种材料,磨的时候不疼,但是吸口水吸得我快成木乃伊了,最后磨合、抛光特别仔细,所以咬合很舒服。用了医保,自己支付了1100。2月8日上午去复查,然后补右边的。嗯,我左右两边都有蛀牙。


大花蕙兰开了几朵,香味不算特别浓,所以我暂时不会把它扔出去。

给它配了个带滚轮的托盘,免得积水。


正月初十是老妈生日,老妈在家吃了一碗铺了鸡蛋的面条,就算过了生日了。


2月4日需要请另外一个泗阳亲戚一家来新家吃饭,好酒好菜呈上,为了啥呢?哦是为了不知道什么人编出来的礼数——搬家之后需要把所有能请到的亲戚都请来吃饭,不然可能会天打雷劈吧谁知道呢。

我爸甚至昨晚特意带了杯子过来,试图在我家一直放着。

不过既然老妈说“可能”会有红包收,那我还是请吧。

三观不合的人为啥总要聚在一起呢?

老爸喜欢的亲戚,为啥我就得也喜欢呢?

在家请客为啥不能用一次性餐具和一次性杯子呢?

(又绕回第一个问题了,跟我三观合的人是不会在乎用一次性餐具的,因为不希望我或我的亲人浪费时间洗碗)

我不懂。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wen_tunsh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