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_tunshui

I am here. Don't look at me.

和钱毓老师的珍贵合照,拍得很好,我像个学生。在钱老师面前,我确实是个学生。终于有机会坐下来聊一聊,上次是何等仓促。人生漫漫,我总算能遇到一个优秀、包容、通透的人,并通过文字来理解她,获得她的认可。这本姐姐送的星巴克的本子,陪我度过3年岁月。记录了2020年的稽留流产,采访卧虎藏龙的小店店主,窝在常州图书馆研究常州园林的资料,采访金坛半边山下的民宿主人……我受够了洗稿和花哨,只想写点平实的、有内容的东西,度过平凡的、充实的生活,希望未来不会有人嫌我“原创得太多”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wen_tunsh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