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_tunshui

I am here. Don't look at me.

2023.2.13~2023.2.14

美好的星期一,从沉迷可爱的漫漫然后错过公交开始!

改变了一下从文化宫走到路桥的路线,一部分路从前后北岸走,这样可以看到满树的麻雀,听到鸟叫,看到服装店窗口的鲜花(定期换),而且没有电动车和私家车从我身边呼啸而过。

常州家谱馆门前有翠竹几杆,银杏几棵,还有一只偶尔出现的黄猫。


头脑一热,又决定天天抄诗词了。就从古诗文网里的唐诗三百首开始抄。

之前抄过诗经、论语、传习录,现在就简单一点,抄抄诗词好了。


把新买的橙色汉服穿上了。

痛恨上班期间抽烟,把烟味散得到处都是的那些人。闻到烟味,我会头晕。

原价1999二手200元的粉色布松纳可加长型儿童床,由Lance开车取回,本来是拆开的床,由Lance和我、婆婆一起装好了。少了一点点零件,不过还算牢固。

期待看到漫漫自己爬上爬下的样子。

另外买了宜家的“普鲁特恩可加长床海绵床垫”,是最便宜且最薄的,7cm厚,本来是不想买的,但是这个儿童床深度15cm太深了,光靠我买的5cm厚的椰棕床垫,怎么都有种漫漫陷在里头的感觉。两个床垫加在一起应该差不多了。

另外买了塞胡特托架6个、帕特鲁防撞角、林妮格清洁手套、林妮格洗碗刷。

我真的很爱宜家的林妮格系列!可惜家里该有的清洁工具都有了。


2月14日,

把之前Lance送我的星巴克茶杯套装带去了公司,把新买的普洱泡了。

中西合璧的感觉。

Osmanthus,木樨——我喜欢桂花,不仅仅因为我为之写过专题文章。

我喜欢既微小又伟大的一切。

对于情人节不感兴趣,不想送礼物也不想收礼物。并且提醒Lance不要买玫瑰香薰香水化妆品之类的给我。都要占地方,还要花时间使用、清洁。我的口红扔了一堆,还有一堆用不上。

Lance回家时带了一盒子KFC蛋挞,总共6个我吃了3个还4个,吃蛋挞吃到爽是超级开心的事。

喜欢这样的礼物,和送这样礼物的Lance。

晚上玩了Ring Fit Adventure,飞起来那个技能总是用得不太好,走错了几条路。

后来发现了有单独的小游戏可以玩,也有单独的跑步模式可以选,真好。

说起来,14号印象最深的是,下午因为一直在努力、集中地工作,结果忘了吃零食,加上等公交、戴口罩很闷……总之我差点饿昏在公交上,呼吸急促,意识悬浮,用Apple Watch看自己的心跳,明显快了……是的,我,重达65kg(上次称是啥时候?正负2公斤吧),但是,低血糖。

下班前一定得吃点东西垫吧垫吧!

回到家闻到饭菜的香味,然后把漫漫剩下的肉末蛋羹吃得精光,一直吃到有点撑……Lance回来了,拿着一盒蛋挞。OK,我还能吃点儿。

还有比这更棒的情人节晚餐吗?


这几天努力看《克拉克森的农场 第二季》,终于15号看完啦!

评论

© wen_tunsh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