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_tunshui

I am here. Don't look at me.

2023.1.20~2023.1.21

1月20日:

买年货,还好Lance的亲戚少,不会太破费。

景区的要求不断,一直忙工作到下午,公司人都快走光了。

1月21日:

除夕放假,上午去拜访Lance的外公外婆、舅舅一家。

漫漫可以帮忙提重物了,是个很有力气的小朋友呢~

中午回家,和老爸这边的泗阳亲戚聚会,其中有我比较喜欢的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和她女儿,我给她女儿买了玲娜贝儿新春款钥匙扣,她送了我一盆大花蕙兰。

大家一起玩switch,非常开心。Just dance和Ring Fit Adventure都有玩,Just dance无疑是最欢乐的游戏了。


姐姐偷偷录的我和Lance的跳舞PK视频让我俩后来回看了好多遍。

老妈做了好多菜,原则就是要多!要大!要有肉!

(这只是冷盘部分)

菜量恐怖如斯。

大蒜脑袋的漫漫,哈哈哈!

希望漫漫以后健康生活,合理饮食,长命百岁!这种大鱼大肉,我不提倡。

评论

© wen_tunshui | Powered by LOFTER